关于评选2019年度美美教育基金奖学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校官网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及有关同学:

根据上海美美夏尔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的《捐赠协议书》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美美教育基金管理办法》,现就2019年度“美美教育基金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2019-2020学年在籍的全日制大二、大三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参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美美教育基金管理办法》第五章(附件1)。

三、奖励标准和奖励名额

每生奖励5000元,全校共40个名额,各学院(部)名额分配见附件2。

四、申请流程和截止日期

1.学生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美美教育基金申请表》(附件3),双面打印并签名,连同上学年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校园农行卡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一起交给所在学院(部)辅导员;

2.学院(部)按分配的名额将审核通过的学生材料报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3.学生资助中心汇总后送审核小组审核,确定获奖名单并公示;

4.学生申请截止日期9月9日8点,学院(部)9月10日17:00前将材料报送至学生处陈小华老师处。

五、工作要求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美美教育基金奖学金的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助困的原则。作为资助育人的重要体现,各学院(部)有义务组织其他学生参加奖学金捐赠仪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要求每个获奖名额需组织25名学生参加捐赠仪式(参会学生名单待获奖名单确定后报送)。

联系人:学生处陈老师,电话:6126792,地址:木铎A102;

基金会朱老师,电话:6126292,地址:木铎A706。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美美教育基金管理办法.docx

        附件2.+2019年度美美教育基金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美美教育基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