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湖北非营利组织研究中心一行来访交流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2日,武汉科技大学文法与经济学院行政副院长李桂珍、科研秘书彭桂珍,湖北非营利组织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宁雯雯一行3人来访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针对公益人才培养与中心师生进行探讨交流。

   交流会开始前,李素娴老师和王勃凯老师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来宾参观中心。随后中心主任杨志伟老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从中心发展的历程、治理结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学生就业、校友职业发展等方面逐一介绍了中心公益慈善本科人才培养的体系,清晰地展现了八年来中心在公益慈善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对来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就敦和菡萏计划的运作与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讨论。

  最后来宾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此次座谈促进了双方公益人才培养方法的探讨,也为双方公益教育进一步开阔思路、取长补短,对双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