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下的湾区入围南山区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总决赛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5日,由南山区民政局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承办,共青团南山区委员会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协办的南山区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大赛半决赛在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举行。我校“光影下的湾区——粤港澳社区影像记忆”项目(项目成员:公益班7.0强薇、黄嘉华、谢宁、汪芒、陈倩仪、温镘洁)成功入围总决赛。

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青联秘书长吴烁梼、深圳晚报城区新闻中心副主任马琳洁、深圳市慈善会项目部总监郑渠、蛇口社区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张周韵等出席了本次半决赛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据了解,2019益创新——深圳南山区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营造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可持续发展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