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当选珠海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年3月28日,珠海市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这场珠海慈善界的盛会吸引了社会各界近400名的慈善家出席。大会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关市及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徐镱轩、广东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南等国家、省慈善组织代表也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重点审议了珠海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一批慈善先进单位和人物,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心主任杨志伟老师被选举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并被评为“十大优秀会员”。

据了解,自2013年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珠海市慈善总会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倡导并践行“法治慈善 阳光慈善 大众慈善”十二字方针,慈善业务逐年提升,慈善家队伍稳步壮大,五年(2013-2018年)累计募捐款物总额达到1.1亿元,开展慈善活动超过760场次,救助困难群众数百万人次。先后荣获“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组织)奖”、珠海市“5A”级社会组织、“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珠海站战略合作伙伴等多项殊荣,成为珠海市慈善捐赠的主要渠道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标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