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公益班2018年度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310日下午,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公益班2018表彰大会木铎楼C205顺利举行,16位同学获得公益班年度人物、卓越公益实践奖、公益传播贡献奖荣誉表彰。

随着王士玉、霍雨佳两位主持人的开场,表彰会在公益班7.0廖远鸣同学及的b-box社团成员叶一良的现场秀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播放了公益班2018年回顾视频。

开场节目结束后,中心主任杨志伟老师作了开幕致辞,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回顾和总结了中心2018年的重点工作以及2019年的工作展望,他认为2018年是中心迅速发展的一年,中心的校内外影响力逐步扩大,多项工作得到了突破性进展:第一,完成了中心前五年项目评估;第二,举办了2018年中国慈善教育高峰论坛;第三,通过了前六年项目第三方审计;第四,2018年招生报名录取率突破3:1;第五,完成了第四轮教学计划修订工作;第六,多位同学在各大比赛中获得奖项;第七,校友在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绩,形成了一支稳定的校友队伍,等等。展望2019年,中心在继续推动教学领域改革以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将重点推动社会服务奖学金、慈善进校园、公益职业经理人圆桌论坛、慈善管理专员新职业申报等工作。

接着,是表彰大会颁奖表彰议程。议程中,分别颁发了公益班年度人物、卓越公益实践奖、公益传播贡献奖。中心为每一位获奖者都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首硕果累累的2018年,一名名有心的公益班学子,都是公益班教学成果的显现。年度人物代表王鸽、林青玉,卓越公益实践奖代表吴特立与公益传播贡献奖代表胡葵玉四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表讲话,分享了在公益班的点点滴滴。

而后,为进一步促进公益班学子愿意投身公益行业的实践,2018-2019学年寒假实习生代表:陈嘉敏、胡凡、梁颖琳三位实习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与心得。对公益行业的认识,对于所有师生来说,远不止于课堂,更多地,是落回最有力的地面上。


获奖名单:

一、公益班年度人物

王鸽、胡凡、林青玉、陈诗彤

二、公益传播贡献奖

胡葵玉、梁颖琳、邹颜亦、陈德程、陈映宏、张叶钊

三、卓越公益实践奖

吴特立、罗一苇、陈德程、洪晓芳、廖远鸣、温镘洁




文稿:林青玉

摄影:黄京、强薇、邓钰琳、张良哲、张叶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