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应邀参加清华NGO研究20周年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9AD6

 

10月14日,由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中国社会组织40年:见证与展望论坛暨清华NGO研究20周年纪念活动”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学界、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媒体等各界代表逾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技奖励委员会主任、原国家科技部党组成员、国家民管局首任局长吴忠泽、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总编辑杨群、福特基金会中国项目官员谷青、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共同启动了纪念仪式。中心主任杨志伟老师应邀出席中国社会组织40年:见证与展望论坛暨清华NGO研究20周年纪念活动,并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作主题发言。

 

27F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