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应邀参加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年度项目交流分享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天下一家”为主题,倡导走公益“共享”之路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2017年度项目交流分享会,119日下午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礼堂举行。基金会副主席毛经权、夏克强、邹蔚,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程志强等和各专项基金、项目合作方、爱心企业、专家委员会、志愿者团体代表百余人出席了活动。中心副主任杨志伟老师应邀参加了项目交流分享会,并作为项目或转向基金代表以《公益慈善人才培养纪实》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


分享会上,杨志伟老师从开创现代慈善教育、跨界培养协同育人机制、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多元化培养途径、就业和校友、社会影响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回顾了项目在中国公益人才培养上的探索与思考。

为推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旗下各公益基金与公益项目之间交流互动,让能者聚首,畅谈做公益的感知与发现;让善心发扬,汇聚更多的爱心与力量,上海宋庆龄基金会项目交流分享会自2013年首次举行,至今已走过五个年头。由于深受各参与方的欢迎,分享活动自2016年起由一年一次拓展为一年两次,为基金会旗下各合作伙伴搭建起了一个集沟通、交流、学习、展示于一体的分享平台。基金会的品牌项目,持续活跃的明星基金都曾在这个活动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