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大学协理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行政部      时间:2013年11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3年11月21日,美国印第安那大学协理副校长Gil Latz 教授和印第安那大学慈善学院创院院长Eugene R. Tempel 教授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主任金宝城教授和国际事务办公室甘春妍博士等在国际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会上,傅爱兰教授代表我校对Gil Latz 教授和Eugene R. Tempel 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她高度肯定了印第安那大学慈善学院在美国慈善教育事业中的突出贡献,并对印第安那大学慈善学院选派教师到我校授课表示感谢。Gil Latz 教授和Eugene R. Tempel 教授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两校今后可以在慈善管理专业方向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多的合作。随后双方就慈善管理专业方向的具体合作事宜做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基本共识。

印第安那大学慈善学院简介: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慈善研究中心创办于1987年,其开创了慈善研究的新领域,是美国一流的学术中心。该中心致力于慈善领域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公共服务、筹资实践与非营利组织管理等各项活动,为全球加深慈善理解、改进慈善实践、扩大慈善参与做出了杰出贡献。慈善学院是一个以伞型结构联合起来的关注慈善领域的学术和研究的学院。慈善研究中心(COP)是该院的枢纽。在该中心的带领下,印第安纳大学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提供慈善研究方面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大学。

该校官方网站:http://www.philanthropy.iupui.edu/